由戍

忙了一学期了终于回来了!!

今天终于把《银河护卫队2》补啦!真的超级开心!!

在看第一部的时候就觉得勇度对星爵真的超级好!超级护崽的!!

官配卡魔拉和星爵真的也很棒!大家心照不宣 (/^▽^)/

亲情向的星云卡魔拉也有戳我的点!

纯真的曼提斯也很萌!

勇度,是一位令人尊敬的父亲。他外冷内热。他只对星爵说【因为他的体型小能到他们去不了的地方偷东西】,却不直接说【你的亲生父亲就是个混蛋】

勇度,年轻时的反骨,让他被掠夺者流放。但当他触及到事情的真相时及时的悔改。他养育了星爵。即使他并不常常表达自己的内心。他对星爵的维护总是体现在行动上的,因为他是星爵的爸爸。

勇度,向火箭说自己的一生,痛苦的忏悔。他说【我一生没有做过好事】,他的脸上挂着对自己的自嘲之笑,笑里的辛酸,谁能懂?

勇度,是星爵最好的爸爸,也只是爸爸。

勇度,是一个令我尊敬的人。

我想的表达的意思都在这里了,个人观点,不撕。
总之不太懂吃星勇这对的???这年头思想也越来越前卫了嘛。好好的亲情脑补出2000字肉戏??这脑洞我也是佩服!

评论(9)

热度(6)